街道偶遇。
是晚上九点多了罢,我突然看到你,心口有像是过电的感觉。
明明灭灭的灯光亲吻着你的脸颊,我竟有些嫉妒。你带着耳机,在看着屏幕没有抬头。
你怀里抱着的是芬达吧?两瓶,一瓶橙的一瓶绿的。说过好多次少喝碳酸饮料,对身体不好。你的胃本来就不好,最近有没有好好吃药?
你又剪头发了。剪那么短不会热的么?多少次告诉你把马尾扎高些,总是喊着热却又不愿意把头发绑好,还是我当时给你扎的好。
少玩手机,我离你那么近都看不见,近视都三四百度了还低着头看那么久,眼睛不疼啦?也不知道当时闹着要我给你滴眼药水的是谁。
衣服总穿那件袖口有蓝白黑条纹的T恤,也不知道换一换。包也是,不要老是挑蓝灰的了,都洗到发白了。整天总是那么老气横秋的,女孩子要好好打扮一下自己啊。
耳机声音肯定又开得很大吧?喊那么大声都听不见。都说了不要开到百分之五十以上,总不听我的。
真是,不知道要为你操心多少。

真可笑。你的习惯你的毛病关于你的过往我都记的那么清楚,到底又有什么用。
你明明从两年前就不要我了。
……
我能不能求求你,爱爱我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不可平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